此生,你是我情感走不完的岸

2010030513:39
                         

 

此生,你是我情感走不完的岸

        

你說的  還在我心裡

我說的  停在你夢裡

眼淚是怎麼流的  我不知道

只知道 你不會再回到我身邊

 

一個人的一天裏

想念著某些人 某些事

自己的記憶已被你佔滿

除了思念 還是思念

不哭泣 不悲傷

可是 我的心依舊會流淚

你不在身邊 沒有你的影蹤

我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因為 習慣你為我導航

將你當成我的北極星

在任何地方

你 就是我心跳的力量


 

那些被快樂掩蓋的憂傷

是我心頭熱血流淌的跡象

我的憂傷 你不會知道

就像你不知道 我愛你一樣

喜歡一個人站在都市邊緣

冷眼看著別人的狂歡

然後 左手拉著右手

用自己的溫度 溫暖自己

一個夜晚 一場思念

一個人的孤獨 流連

不能在你耳邊對你承諾

此生 你是我情感走不完的岸

 

你看的 還在我眼裡

我看的 停在你懷裡

時光是怎麼遺失的 我不知道

只知道 你的身影會永久繫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