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排行榜

2009101716:51
今日笑話排行榜

第五名

結婚週年紀念日當天早上,妻子滿懷欣喜地將尚在熟睡中的老公搖醒,甜蜜地說著:「我夢見你送我一顆五克拉的鑽戒,你說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老公揉一揉惺忪的睡眼,想了一會才說:「我下班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當天晚上丈夫一進到家門,馬上遞給妻子一份包裝精美的禮物,妻子興奮地將禮物拆開──

是一本「夢的解析」...


第四名

王太太喜歡唱歌,但每次練習時,她的先生就會到陽台上去。

太太:「難道你不欣賞我的歌喉嗎?」

先生:「不!我只是讓別人曉得我並沒有打你。」


第三名

有對夫妻結婚多年,丈夫總是忘記一些特別的日子。

結婚三十五週年那天,他們在餐桌吃早餐時,妻子向她先生暗示:「老伴,你知不知道?我們坐在這兩張椅子上已經整整三十五年了!」

丈夫徐徐放下報紙,望著老婆說:「妳...是不是想跟我換位子?」


第二名

某一天,一位太太對著鏡子陶醉著:「我上輩子一定是位仙女,這輩子下凡到人間....」

丈夫眼看著報紙,頭也不回的說:「嗯...我想你下凡時,大概是臉先著地的....」


第一名

學教育的爸爸認為時候到了,他將他的兒子叫到面前:「兒子,爸爸...要與你談...談一下有關...性方面的知識。」

兒子回答說:「
OK,爸,你想知道那一個部份?」

 

       ﹝來自郵件﹞

                        http://tw.myblog.yahoo.com/bobo20091001-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