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南

2010112613:21

                 每年我都會去宜蘭N次 走走~

 

       雪山隧道的開通也縮短近一半往返時間

 

       因此散心景點我會特別偏愛宜蘭

 

       好山好水在宜蘭  而宜蘭的美食也是挺多喔

 

       我不是宜蘭人  因常往返宜蘭

 

       所以對它的街道有一份熟悉親切感覺

                

                                哈哈~好奇特的店名→大鼻南  

             我想應該老闆就是大鼻子

 

             然後名字有個「南」字吧

 

              我不得而知~

               

                           我是經當地人的推薦

           加上自己喜好品嚐美食聞名而來

 

           我看來購買者大部分都是在地人家


 

               

                            在宜蘭純樸地方消費價位真的不貴

               通通10元一個

 

               

                      早上10點多 工作人員還挺忙

           都沒人有空理我...

 

           其實是她們眼尖一看就知道我是外地人

 

           看我一臉茫然正在看 看板價目表

 

         哪麼多口味  我自己也不知要買哪一種來吃?

 


              

              每個箱子蓋上布仔  裡面都是熱騰騰的包子、饅頭

           小時候看人叫賣包子饅頭  就是這種裝備

              

                                這家店真的是整天都在做包仔、炊包仔

 

               

                              電器化的蒸籠蒸不夠

             地上隨便疊個磚塊用竹籠來炊也行~

 

             可見生意真的很好咧!

 

              

                                      漲的鼓鼓的肉包好大一個


                

                           麵皮口感很QQ 帶點甜味道 

            傳來陣陣..麵粉香

 

            肉汁加青蔥~~超好吃的喔!........
             

               

                             ↑    這是純筍子包喜好端看個人選擇囉!      

                

        喜歡吃包子是因為攜帶方便 隨手拿來吃!

 

          再來杯咖啡看報紙 悠閒自在!

 

                                        QQ空间装饰模块分隔线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