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工廠

2011102012:30

                                                 

                 秋意濃  涼涼天

 

                 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偕同夫婿開車兜風去....

                                     

              

                                               呵呵~沒有目的地

                路過剛好矇到這好地方~~

 

              

                                                  非假日還是有人潮

                我也跟著混進去囉!  

 

              

                                         大部分都是機關團體 遊覽車進廠參觀

                我這散客也可自由進出耶

 

                這家牙膏工廠真闊氣耶

 

                一進廠就么喝我喝咖啡享飲料

 

                免費暢飲 冰的 熱的 請自取

 

              

                                                      我來一杯熱咖啡

           (下次我再來時  我一定記得帶乾糧來搭配   )

   

              

                                                  好大的魚池

              人家說: " 水會帶來財富 "

  

                 來這兒真的應證了


 
             

                                      廠方真的很闊綽

            連魚飼料都準備好  真的免費一把抓

 

             我樂的餵池子裡的魚兒

 

           大魚小魚都游過來我這兒... 爭先恐後搶食

 

           小珠兒說: 「魚兒呀! 慢慢吃  今天通通有獎 」

                              

             

                                            

        ↑ 這一組牙膏是廠方送給大家 每人的紀念品

               

                                               呵呵~~這是我的戰利品啦

               幸好我對口腔保健還有點兒概念

 

                給它答對2  

 

              

                                      散場離開時...

           廠方還贈每人一支紅豆粉稞冰棒品嚐

                 我只顧吃  忘了拍啦!

                  
                              下次攜眷 經過水上交流道

            可停下來歇歇腳  喝杯咖啡 挺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