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上精選

2011031712:48

 

                
                    

          感謝奇摩評審團隊的再次肯定

 

          讓小珠兒悠遊在格子裡遊戲人間

 

          留下燦爛的足跡~~

 

          小珠兒才疏學淺~吃喝玩樂這種事最認真

 

          最感謝的就是格友們沒有嫌棄小珠兒

 

          天天溫馨情問候鼓勵....

 

          不管是我的麻吉團、 VIP貴客、好朋友或新朋友

 

          我無法依依唱名....您們的來訪

 

          小珠兒都銘記於心超級感動

 

          感謝有您們這群可愛的格友們相挺

 

          豐富了小珠兒的生活..我的人生不留白~~

 

          小珠兒是真情感動超幸福的人兒!!

 

               有您們真好!!

 

 

        請再次點閱重溫精選文章:金門~石頭蚵仔煎

 

 

     

   

             

      後記: 在此恭喜我的格友團

 

      貝蒂姑娘跟我同一天上精選

 

      貝姑娘不僅是上精選達人

 

      這次是她第11次榮獲相片精選

 

      可說是精選界的「祖師爺」

 

      請各位格友隨同小珠兒進入→

 

      她多采多姿的部落國:可愛貝蒂第11次相片上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