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

2010032718:56

 

                      

 

 

今天心血來潮 將一頭長髮剪短..

 

留了20年的長髮 忽然間喀嚓一下 心情還真的好沉重

 

我想說 將長髮剪短 我可以省下用髮飾 綁頭髮的時間

 

而且短髮可以精神氣爽讓人看起來精明幹練~~

 

在剪的過程..髮型設計師還有旁邊的陌生人 也一起起哄..

 

好看啦---好看啦~~…小珠兒回家 家人一定都不認識了

 

 

回到家一進家門  全家圍攻哇咧!!見鬼呀~~媽咪您怎麼變醜~

 

尤其是老公 哇哇叫  怎麼剪的像「 櫻桃小丸子」  裝可愛!!

 

我說哪有呀!! 我還有造型呢!  老公你真沒眼光@@

 

我還對著青春期的兒子說:

 

媽咪這頭髮型是新台幣××元  不是美金唷! 超便宜的啦!!

 

兒子納悶  媽咪我看您今凌晨從內陸回家沒變髮呀!!

 

難道我眼花沒注意到媽咪的髮型變啦!

 

兒子嚷嚷::媽咪的髮型是在大陸剪的  才會那麼的難看  真是貪小便宜

 

奇怪耶!!我跟兒子說是新台幣  他還會意不過來  一直想著「人民幣」

 

噯呀!!大陸讓台灣每個人的印象真的很糟糕…..

 

 

 

經過一家人七嘴八舌的……

 

小珠兒 為了符合家人的期望 安慰家中的每一份子

 

一年後~~一定恢復原來的長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