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N週年慶

2010012411:18

  

  99年元月24

 

今天一早起床  小珠兒~~

 

第一件事就是考老公一題問答題

 

還特別叮嚀老公 這題扣分很重唷

 

全對100   錯誤了就零分重修了

 

今天是什麼日子?

 

老公居然答對!是我們結婚N週年紀念日

 

老公平日可是超級木訥寡言

 

對數目字更是無概念

 

我喜出望外 他居然答對了!!

 

而且這是結婚N年來我第一次提出這問題

 

你們不要以為小珠兒生活裡很沒情調

 

其實我們可是天天過結婚紀念日

 

舉凡美食、旅遊、禮物等等 我可是從不匱乏

 

老公像是有求必應的滿足我的需求

 

只是今天是代表性的紀念日

 

雖說 老公寡言內向

 

但是對於我跟他的兩人世界

 

他可是超浪漫有情調的人~

 

倒是反而是我開放的外表下帶點含蓄

 

還真是互補咧

 

結婚這N年來

 

無數的大小爭執總是我比較恰巴巴

 

還好修養好的老公 總是讓我 

 

這是我最感動窩心

 

人家說被愛比愛人好 

 

我倒覺得互相相親相愛的人更是幸福

 

我相信老公會在物質以外的情境下

 

會給我一個Surprise的紀念日

 

我相信我跟親愛的老公會相互扶持一輩子..

 

而且是幸福久久久(999..)還是純金的唷!!

 

 

            我儂詞       元朝 ˙管道昇

 

你儂我濃  忒煞情多。

 

情多處 深如火。

 

把一塊泥 捻一個你  塑一個我。

 

將咱兩個  一起打破。(用水調和)

 

再捻一個你   塑一個我。

 

我泥中有你   你泥中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