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珠兒上學~~

2009112922:40


               

                  當初來台中進修唸書為了學位….

                  現在卻不再那麼想了

                   越是接近畢業…..

                   越是想著剛進來進修時

                   青澀的蠢樣子...彷如昨日

          

             轉眼都變老鳥…….

            明年鳳凰花開…….就要變校友

            我的心在吶喊  我學了些什麼?也有種依依不捨...

            不管是學校或是教授  其實我獲益滿載

            學校給學生的資源很多

            即使我是社會份子又要讀書又要工作

            學校安排導師及輔導老師 隨時幫我們解惑

            老師們就像好朋友

            將珍貴的知識傳授  將生活點滴分享

          

 

                  每次上課的教學大樓

                  按下快門吧   它是個充實我知識的地方

          

                路邊的行道樹  靜靜佇立著

               這條路是我最熟悉的

               在車水馬龍裡  必須經過這條行道樹

               才能進入校園…..

               真是越看越美麗

               欣賞這條路的寧靜

               好似指引我一進門  門裡門外是兩個世界

              

                      每間教室 有各科系的老師 細心教導

                      老師們總是將所學 恨不得一股腦兒 都丟進我們的腦袋

                      由此可看出~~教育真是良心事業

                      我出了校門  也要學習像 老師們一樣那麼的仁慈熱誠

                      更重要事~~回饋社會

 



            

                 下課時間 同學們才是忙碌

                 交作業、互問問題 就怕遺漏了哪些

                 管他形象不形象  劃重點要緊啦

 


           


                  中午 午休時間

              同學們 還不忘我們也能組個大學城展歌喉!!

              你看!  是不是快樂的唱著~~校園民歌

              那POSE 是不是不輸給專業的歌手

          

              加加看 年齡至少超過200  還不忘記年輕歲月

              也來點瘋狂  怎能讓年輕學子專美於前呢

              這就是我可愛的同學....

 

             

                                

                     穿堂一角  同學熱鬧舉辦社團活動

                     學生生活就是這麼真 這麼衝 這麼純

                     我的好同學們……快畢業了 ...是不是有點傷感

 

 

 

          

          

                    看到 米亞其 總是想到上學的日子

          

                    放學  經過文心南路

                    總不忘帶一盒 提拉米蘇 給家人

                    因為家人的包容

                    讓我無牽掛去追求夢想~~

 

 

            

                  

                   看起來很單調的 提拉米蘇

                 

                    卻牽動我與家人的感情..............

 

            

                           

                                   因為看到提拉米蘇蛋糕

                          家人就知道  小珠兒今天上學去了

          

 

                 真的是高貴不貴

                 我相信你也跟我一樣

 

                 在歸家途中 也曾有一份特別 伴手

 

                 深刻的牽繫家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