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笑

2010030709:32

        

 

 廣告效果

   老馬:「昨天,電視臺播放了我們公司

 

招聘倉庫保全的廣告。」

   小王:「現在沒工作的人很多,這廣告一定有效。」

   老馬:「太有效了!中午播出的廣告,

 

  晚上倉庫就被偷了。」

 


             

 

海關趣事

 

   小明入境某國時,帶了隻鸚鵡 


  

   海關人員叫住他說:

 

   「先生!你這隻鸚鵡入境也得付稅金。」 
  

   小明:「應該付多少啊?」 
  

   海關人員:「活的50美元,如果是標本,

             

                就只要15美元!」 
  

    此時聽見那隻鸚鵡嘶啞的叫著:
  
  
「小明!千萬別吝嗇啊!」

 

 



可愛的警察

   有位國中老師因為上課快遲到而闖了紅燈! 
  

   正巧被一位交通警察給攔了下來! 
  

   老師:「警察先生拜託啦!我上課快遲到了啦!」 
  

   警察:「你是學生嗎?」 
  

    老師:「不是!我是老師!」 
  

    警察:「你是老師喔!」 
  

    老師:「是啊!寬容一下啦!」 
  

    警察:「不行!我等這個機會已經等很久了......  
  

    給我在馬路上寫...... 
   
  

   「我以後不敢再闖紅燈了」五十遍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