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揍的簡訊

2009122020:28

                  

1.現在的我好亂.. 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頭腦都被快煩死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
你能不能告訴我....我真的不知道
...
要吃大乾麵還是阿Q 桶麵!

==

 


2
遇到妳~ 是我心動的開始
愛上妳~ 是我幸福的選擇
擁有妳~ 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踏入紅毯~ 是我永恆的動力
永遠愛的人~ 是妳
遺憾的是 ~......................................
我傳錯人了

==

"
3
.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
現在的我,好想說…
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


4

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好,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
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
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


==


5
想你是件快樂的事
見你是件開心的事
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
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不過• ••
騙你 ~是剛發生的事!
==

 


6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天空裡,可是被風吹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沙灘上,可是被海沖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每一個角落…
幹,我被警察抓走了!
=

=

"
7
如果長得好看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
如果可愛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了滔天大罪
做人真難…你就好啦~
沒錯又沒罪…真羨慕你

=

=

"
8
當白雲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
當陽光閃耀,那是我想你的感覺;
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
當雷電交加,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 ...
=

=

"

9.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
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
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
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
...............................改信基督
........

 

     來自好友玉~伊媚ㄦ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