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晚餐{一}

2010101715:41

 

                           我的寶貝兒子大ㄧ在南部唸書

 

         現在我最期待就是每星期五的來臨~

 

         因為星期五是兒仔返鄉的日子

 

         雖說我家帥兒仔每星期都能返家團聚

 

         可是在媽媽的心理 

 

         沒有在身邊照顧他就是有那麼一點擔憂….

 

         兒仔一回家  我也挺忙  也不知在忙什麼..

 

         就直看我家兒仔  我就心滿意足

 

         看著他心裡惦記著他  我也很忙耶!!

 

         應該說是愛的忙碌….

 

         雖然終究還是會長大成人有他的世界

 

        但是他能在身邊多久 就讓他陪我們多久吧!

               

                            先生也是貼心  要我晚餐不用費心煮

          全家來去日式餐店共度晚餐

 

          沒有豪華的裝潢  平價的消費

 

          但是ㄧ家子  還是很歡愉的享受今晚餐點

               

                            現在很流行吃到飽 (撐到漲)

         今天就換口味在格調安靜的蘭亭園用餐

 

         有輕音樂喔~~很有情調的...


               

                                              小女兒選鰻魚飯

                
              

                                          爸爸也是愛吃鰻魚飯


              

                                     日本米吃起來就是QQ香甜


             

                                各套餐的小菜: 蜜地瓜 牛蒡 綠海帶


              

                              大女兒點:爆漿豬排飯  厚實豬排 確實好吃

 

    
              

                                              兒仔點:豬肉蓋飯


              

                                 為娘點: 日式昆布豬肉鍋 我喜歡喝熱湯啦!


               

                                             生意者就是很會擺盤     


               

                              看著孩子們長大就是滿足及幸福感

 

            在優雅音樂中話家常好溫馨的畫面

 

            孩子真的是我們前世的情人

 

            我們一家渡過很甜蜜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