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

2012022123:14

 

               

                              好朋友MEME 將舉家遷移台北

                         將她的水療SPA劵全部都送給我

 

                        我跟她說小珠兒是旱鴨子不會游泳啦

 

                    MEME:泡湯你總會吧

 

                         嘿嘿~小珠兒泡湯當然會呀 

 

                         還常南征北討四處去溫泉會館享受SPA花了不少銀兩..

 

                         原來活力泳健不只是間經營游泳池還附設溫泉泡湯

 

 

                               今天我利用中午下課空檔

 

                               泳具準備齊全出發享受去

 

                         到各處溫泉會館總是因為住宿順而享有泡湯機會

 

                         我Q(三聲Q)個儉 很少會去花錢專程泡湯

 

                     MEME花好多錢買票劵送我好多張

 

                         我一定要慢慢享受它

 

                         才不會辜負她將我視為死忠兼換帖的好朋友

 

 

                        進入活力泳健水世界 真是劉姥姥進大觀園

 

                         看到好多悠閒歐巴尚 歐里尚還有貴婦都在享受SPA

 

                         我大約泡了60分鐘 因為有許多療程

 

                         我每個療程給它按摩個10分鐘 還是無法全部體驗完畢

 

                         初次體驗  意思一下即可  

 

 

                        跟以往在飯店泡湯心情不同

 

                        應該說是因為來此離家近  有規畫沒有時間性的壓迫感

 

                        我一回家真的是通體舒暢 倒頭呼呼大睡 

 

                       水療SPA可以雕塑身材、紓解壓力、減輕肌肉酸痛、消除疲勞.....

 

                            對嘛!有時就是要愛自己一下....

 

                       真感謝MEME      讓我再找到一種令我幸福的地方

 

                                       期待下次再去享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