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時刻

2012010219:34

 

              

                                                  這是我練習排舞的地方

                                        每天跟佛祖雙手合十貼近外

 

                                我們還天天跳舞給佛祖看

 

                                我們這群娘子軍真的是很誠心的佛祖弟子~

 

                                         也許是我們的誠心感動佛祖

 

                                          佛祖對於我們特別眷顧

 

                                      屢次出場比賽表演都榮獲佳績贏得獎金

 


               

                                         都市欉中還蘊藏這寧靜的佛地...

  

              

                                               ↑這是我的排舞老師 高齡72

 

                                        在她身上找不到歲月的痕跡

 

                                       有的是自信年輕活力感覺 她真的很不錯!

 

 

           

 

                                    我跟老師關係的淵源很深

 

                                    老師是我小學高年級的音樂老師

 

                                   所以我跟老師師生情緣牽扯30餘年

 

                             這輩子除了父母家庭就屬她關係跟我最親密了

                

                           有誰能像我這麼幸運還跟國小時期的老師互動頻繁呢!

 

           

 

                                            認真的老師最美麗~

 

               

              
              

                                              老師每天來跟我們一起運動

                                     所以我們跟老師像家人朋友般親密

 

                                     老師常說我們這群是她的寶貝


 

                   

             

                                   

             

                                                每天的排舞運動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候

 

             

                                     不要看我們這群再熟不過的熟女

                       還跟小學生一般樣 天天鬥嘴還兼吵架鬧鬧變扭

 

                     不過鬧鬧脾氣之後  大家還是好朋友  感情好得很!

             
 

              

                                       我的好夥伴們

                        有幸認識你們成為好同學  讓我的人生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