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化物來襲...

2011063019:33

                           

           以往天氣那麼的炎熱就是想喝涼水

 

           能用錢解決的事絕不讓自己累  就讓錢去累吧!

 

            熱了~冷飲店滿街是 好吃又好喝

 

 

            但是前陣子報導

 

          生活到處充滿毒害汙染吃的、喝的、用的

 

          幾乎都難逃毒素汙染

 

          尤其塑化物 聞之色變

 

          我家的果汁機是壓箱寶  是買來好看的

 

          非到用時我才會從置物櫃內請出來

 

          此時我才知道我是個不及格的家庭主婦..

 

                       

                                   自從塑化劑報導之後

 

            在我的管區(呵呵 我的廚房啦.. )

 

 

             我讓我的果汁機有個家囉!

   


       

         

                 

         西瓜 切一切  →             西瓜汁


      

                    

           鳳梨切丁  →            鳳梨汁

 

                                 


                                        香醇又濃味的豆漿  我最愛囉!

                            

                          

                                                                雞蛋豆漿

 

          讓珠兒想起已故的台塑董事長 王永慶 先生

 

          他喜歡喝雞蛋豆漿

 

          但是他一定先叫碗豆漿喝到剩七分碗時

 

          才請店家加上雞蛋

 

           有商業頭腦的王董事長

 

           認為如果先點雞蛋豆漿

 

          加上雞蛋   豆漿份量一定會變少..

 

           不愧是經營之神~~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說: 勤勞的女人是家人的福氣~

  

 

             讓家人吃的健康 喝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