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手

2011120911:40

              

               

                                                     到鳳凰古城處處商家

 

                ↑ 就這個東西最吸引我...

                             

              

                                       我從沒見過耶....好好奇

 

               當枕頭嫌太低 抱枕也不是呀?


              

                                                  

           ↑澎澎的柔柔暖暖的 我都以為是枕頭

     
                          
           

     


           

                                        將將將將....是將雙手放入取暖的啦!

 

             不貴耶!人民幣15元(約台幣75元左右)

 

                    我給它買了四個

 

                兩個送給我親愛的公公與婆婆

 

               一個送給我高齡72歲的排舞老師

 

               打包放置行李也不佔空間及重量

 

                我超級喜愛....

 

               這幾天寒冷天 老人家看電視雙手冰涼

 

               這個暖手套正好派上用場

 

           呵呵!   太溫暖了 老人家更懶得動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