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出去~

2010040319:14

            

                         319我帶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

 

                        要飛往 對岸~~~ 「江南」 拜訪春天!!


 

            

                              

                                    我搭的是屬於香港航空子公司 國泰航空

  

             

                          

                           哈哈!!因為小珠兒旅費繳不足   無法直飛→上海

                     

                      所以必須到香港機場之後  辦理轉機啦!!

   

                   

 

                                 當日的香港機場  艷陽高照

 

                  來見識一下香港機場 也是種旅行

 

 

                           

                  開放式的登機走道  有別於台灣封閉式

 

            

                                這時鐘很特別  屬於平面式

                      像一張圖貼上去的  時鐘會走針 不是裝飾用的喔!!

 

               

                                                    我也在人群中 等待登機

 

              

                          就是要搭這班港龍航空飛往~~上海

                我看著工作人員預備將我們的行李移至飛機上!   

 

 

              

 

                                      就是17號登機門~~~我要飛往上海

   

                                飛到我無法預知的旅程

 

                                

 

                           航班還在廣播…..最後招集確認

       

                                因為還有空位

 

          我上飛機時     我搭的那一排只有我一人座位

 

               哇~真幸運 整排座位我可以輕鬆坐耶!!

 


                           

                      今晚我就要夜宿這間~利爵商務酒店

 

            

                                      這輛大巴士~~

                    就是要為我們服務八天七夜的交通工具

 

                        不錯啦~乾淨 寬長 舒適..我很滿意!

 

                     小珠兒很聰明唷~~挑後座一人獨享咧!!


         

                                       在繁榮的上海國際都市

                依我繳費的等級~能住上四星級的酒店 還可以啦


             

                                  真的舒適乾淨….我帶著甜甜的感覺入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