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教堂

2010110613:11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台東~ 成功鎮 卡片教堂

        我喜歡它的蔚藍天空 喜歡它的寧靜感覺

 

         我不是基督徒 但是我尊重各個宗教信仰

 

          來這兒看到美麗的教堂 心情很舒服

 

         那建築的色彩鮮明  是吸引我駐足的主因

 

               

              

                                   因為教友們在做禮拜

              我只能待在外側不便進門

 


              

                                 為什麼稱為『卡片教堂』...

        原因是經費不足 只能蓋門面 後面是鐵皮屋

 

         建築方式是以一張卡片圖騰設計

 

         所以稱為「卡片教堂 」

 

         很有意思的建築原因: 就是經費不足啦

 

  
              

                              下次經過別忘記造訪喔~它也有門牌號碼!!

 

               
              

                         卡片教堂的建設真的是:有面子沒裡子

 

         卡片教堂位置:成功→重安→宜灣台11101.5公里

   

                          請點閱:   2010 01.01台東~卡片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