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心~

2011041723:29

 

 960809004

 

          今天晚上先生有事外出

 

          我索性散步到彰師大操場勁走5

 

         才到操場走不到半圈 竟下起綿綿雨

 

         我想說: 多走幾圈吧 說不定雨就會停

 

         因為我們彰化地區 雨下的都是短暫雨~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

 

         當我要走第三圈時 已經雨是下不小了

 

         我趕緊快步走 要打道回府

 

 

 

         雨真的越下越大啊..

 

        小珠兒也沒帶手機

 

        家裡就剩兩個女兒在家~

 

        也不可能專程帶雨傘給媽媽呀...

 

        我看我這次得淋雨回家了..........

 

 

 

        沒想到才匆忙走到師大校門口

 

        大女兒已經騎機車帶雨具要來找我~

 

        那場景真像電視劇演的

 

        我已經是個歐巴尚  居然還是家中的寶貝  小珠兒足感心耶!~

 

 

 

       大女兒還跟我說剛剛妹妹也帶傘來師大操場找我

 

       因為假日 師大操場燈光很微弱

 

       而且那麼大一圈操場  妹妹沒清楚看到我的人影在勁走

 

       跑回家請姊姊再來操場找我...

 

       兩姊妹就這樣在雨中來回奔波為媽媽帶傘..

 

      小珠兒的心都揪在一起 好感動~~

 

      小珠兒真得很幸福 有子有女萬事足!!

 

      小珠兒將此刻心情記下 留做我人生的回憶錄!

 

            960729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