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2011040219:47

                   

                          

            這幾天的小珠兒心情都不美了....

 

 

         因為日前我60年代的偶像學生王子 鄧光榮猝世

 

 

         我現在才了解為什麼現代年輕人追星的瘋狂舉動

 

 

         一個巨星的稱謂對於社會賦予的責任真的影響很大

 

 

         在我小小年紀還不到十歲光景....

 

 

         我第一部看的愛情文藝片就是鄧光榮所主演的電影

 

 

         未曾留下地址 楓葉情 愛情長跑....等等~

 

 

         上演時期鄧光榮都是男主角高帥挺拔 重義氣  有個性

 

 

            浪漫多情 狂傲博學多聞有擔當...

 

 

            深深印入小珠兒幼小心靈....

 

 

         不滿十歲小女孩的我也會幻想未來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將電影情節當成擇偶對象的標準呢!!

 

       

        人家說少女情懷總是詩 當時我確實是愛作夢的小小女孩....

 

      

        在演藝圈縱橫30多年 留下許多經典作品 鄧光榮的猝逝

 

 

        讓港台演藝界又少了一位超級巨星

 

       

        以此篇幅紀念我的偶像 鄧光榮 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