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緣

2010111716:08

       近幾年來吃素是一種風行

 

       我跟素食結緣的早

 

       最早是因為公婆的關係讓我接觸到素食料理

 

       婆家也是提倡方便吃  但是老人家現在幾乎是全素

 

       除了是因為篤信佛教外最大原因是為了身體的健康

 

       也由於倆位老人家是素食主義者

 

       讓小珠兒也感染到烹調素食佳餚的樂趣

 

              


                

                                  我很喜歡吃  養生黑糯米QQ

          烹煮時  可加黑棗或紅棗還有龍眼乾喔!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再則也是因為我周遭的朋友也都是素食者居多

 

        讓我接觸素食的機會更甚、烹煮素食的機會更多

 

        吃素可以幫助消化、零負擔

 

        攝取的脂肪酸比吃肉類少很多

 

        不僅體內環保

 

        還可以「吃素、環保、救地球」

 

        但是小珠兒自今還是無法執行全素主義

 

        也許如佛家說的:小珠兒「因緣」未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