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燭光晚餐

2010110913:29



                                 117立冬這一天

 

        對小珠兒來說是ㄧ個永恆甜美的回憶

 

    傍晚時刻先生忽然跟我提起...要去賞夜景吃晚餐

 

     我還會意不過來 跟先生結檎N年從沒有過的提議

 

        頂多到外頭餐廳吃飯OR出門踏青~~

 

        木訥的老公居然會帶我賞夜景還燭光晚餐

 

               我當然OK啦~ ~

 

         先生的紳士裝扮我看在眼裡當然自己也要打扮一番囉!

 

 讓先生牽著手完全信任他帶我去我從未知的目的地.


                

                            離家的距離車程約40分鐘

        這家餐廳是在社頭鄉『銀河鐵道望景餐廳』

              

                              我ㄧ進露天餐廳就被遠處萬家燈火吸引

           還被呼嘯而過的高鐵列車震撼

 

        我長那麼大「生眼睛發眉毛」也從未見識過

 

          小珠兒真的是鄉巴佬進城 大開眼界
 


               

                       這家餐廳的特色就是:

       剛好南北向高鐵列車的交會地

 

      會有一來ㄧ往的列車交會而過~真的很有看頭唷!

 


               

               

                                        ㄧ片萬家燈火通明景象

           這樣的用餐地真的很有情調~羅曼蒂克

       

                

                             聽說白天天氣好  視線佳

         還可遠望到雲林縣的麥寮鄉

 

              

                               這條呼嘯而過的白光就是高鐵列車

           ㄧ面用餐賞夜景還可看高鐵列車

 

         從你身邊咻過去 真的很刺激又震撼....

  

               

                                                夜晚的池塘ㄧ景

              

                                             我點:喜歡吃的火鍋餐食


               

                               用餐時~服務人員還真會拿燭光到桌前喔

 

             

                            熱呼呼的火鍋..

        醞釀著先生的貼心~ ~點滴在心頭

 

         先生總是不經意的給我驚喜

 

         小珠兒會珍惜你這位人生伴侶

 

         那晚我們就這樣觀夜景賞列車

 

         到晚間10點多才回家

 

         浪漫的夜  浪漫的餐 浪漫的你

    
                       

              銀河鐵道望景餐廳

              

                彰化社頭鄉

            協和村後路巷27-1

 

          營業時間 PM  5:00~凌晨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