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浪漫~

2010081817:34

                      先生七夕前晚因値夜回來就補眠

       根本都來不及跟老婆見到面說到話~

     

     情人節那天小珠兒忙著準備張羅拜拜及上班..

 

     好多格友都問小珠兒情人節要到那兒用餐

 

          我都無言了…….我想説先生忙

 

            我只好吃我的拌油飯

 

       但是預知的想法比不上變化~~出現轉折….

 

 

          情人節的夜晚我上班近8點回來….

 

      進家門忽然見到先生拉著我說聲『情人節快樂』

 

            匆匆開車直奔用餐地點~

 

       哇~這場景應該是偶像劇才會出現的情節

 

         卻落在小珠兒身上驚喜還是驚喜!!

 

          醜媳婦來不及回神~

 

       跟著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去享受2人世界囉

 

            

                             都沒知會我ㄧ聲啦~輕便的穿著就來到香茅園

 

            醜媳婦很土咧!!

               

                            管它的~先生說情人眼裡是西施

            我的老婆最漂亮了

 

        (聽了真是窩心 小珠兒作夢也會偷笑喔~)

   

               

                                  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耶~

           因為已是夜晚8點多了….所以人客稀少

 

 

               

                                                              服務人員帶位...

 

              

                                                  今夜我們吃泰國風味的餐食

 

               

    

                 

                      先生點了泰式椰奶素食鍋

 

               

                                          真的不錯吃甜甜的椰奶加新鮮蔬菜

      

               

                                     先生是偏素食主義者

            幾次想渡化我 ~這主意都無法達成

 

           小珠兒無肉實在活不下去啦~佛緣未到

           

               

                                             香茅鍋清淡~好吃極了

 

               

 

               

                                          新鮮的肉片涮一下 口齒留香


               

                                               泰式口感的肉燥飯 不油膩


               

                                           甜甜酸酸的香茅泰式沾醬

  
                  

              
 

                                          真的是垂涎

      

            



                                           飯後脆皮西米露甜點

 

       這是沒有鮮花 沒有鑽石 沒有禮物的情人節

       

          親愛的老公有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