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笑

2010011418:36

              

   幼稚園老師教生字,她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床」字,

  問:「阿明,你認識這個字嗎?」阿明搖頭說不知道。

   老師開始啟發:

「昨天晚上睡覺時,你爸爸睡的下面是什麼呀?」

   阿明:「是媽媽!」

  問爸爸不太適當,老師急忙改口:

「當爸爸不在家時,媽媽身體的下面是什麼呀?」

   阿明:「是隔壁叔叔!」

 


  有一隻非常聰明的老鼠,

 只要一聽到貓的聲音就會躲起來。

 有一天牠聽到貓聲就趕緊躲了起來。

沒多久後,老鼠聽到了狗的叫聲,

心想狗來了,貓一定就會跑掉的,於是便出來了,

一出來之後便被貓抓到了,正當老鼠懷疑之時,

貓說:這年頭工作真難搞,不學會二種語言是很難混的。


 

 一隻小豬、一隻綿羊和一頭乳牛,被關在同一個畜欄裏。

 有一次,牧人捉住小豬,它大聲號叫,猛烈地抗拒。

 綿羊和乳牛討厭它的號 叫,便說:

「他常常捉我們,我們並不大呼小叫」。

小豬聽了回答道:「捉你們和捉我完全是兩回事,

  他捉你們,只是要你們的毛和乳汁,

 但是捉住我,卻是要我的命呢!

 



兩個餃子結婚了,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

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 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哪?

肉丸子害羞地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

 


小男生甲:我哥哥昨天被一隻蚊子叮到,整隻手指都腫起來耶!

小男生乙:那有啥稀奇!我叔叔上個月被虎頭蜂叮到,整隻腳都腫起來了!

小男生丙:我姊姊不知道是被啥叮到的,她整個肚皮都腫起來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