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峰蒸餃

2012051723:27

                                         

                       小珠兒很喜歡吃麵食類食物

 

                                     尤其是餃子

                        每次到台中辦事情 我一定光臨吉峰蒸餃

 

              

                      價廉物美 他的店我就只愛吃它的蒸餃 有湯汁的喔!



                                   

              

               一口咬下餃子  還會有香甜的新鮮湯汁溢出 真是棒極了!

                  我想這燙口的湯汁就是它的過人之處吧!

 

 


              

                             我很挑嘴喔    酸辣湯真的好吃! 我超愛...

       


               

                                               偶爾也會來碗清淡的蛋花湯

 


              

 

                                          「吉蜂蒸餃」的店址在:


               台中市大智路與忠孝路口〈德安百貨附近--吉蜂蒸餃總店〉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與西安街路口〈逢甲商圈〉
               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41
               台中縣大里市成功二路461
               台中縣烏日鄉中華路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