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行

2009112113:20

                       進入蘇花公路 已過中午

 

         經過東澳剛好看見一間原住民新開的套餐店

 

           我原本有拍店名  結果回來找相片找不到

 

 

             名稱依晰記得:「東澳 澳客棧吧」?

 

         

                                                 我點一客雞腿餐

                           在鄉下地方一客才NT:70

 

                                  雞腿超好吃  有湯汁喔

                  

                          她炒的芹菜豆包絲 很符合我口味

 

                                     這餐我吃的很滿足

 

         

                                              我點當地:飛魚丸湯

                      小姐很ㄎㄡ     我喝完湯

                      加湯都不行    真不會做生意

 

          


                                       先生點:日式咖哩豬排飯

 

                 先生說要吃咖哩可養生﹝真的嗎?﹞

 

                         一客NT75

 

                     

              

                        先生點:一份三星大蔥丸湯

                       大蔥丸吃起來很有嚼勁 Q的好吃極了

 

            

 

                                 蘇花公路 清水斷崖一偶

 

           


                                                 

                                  清水斷崖流水

           

                                  因為持有免費招待劵

 

                                   我們逢表演時間入場

 

                   公告欄寫一天只表演 猴子兵團「兩場」而已

 

 

                     連參觀整個園區及博物館門票是NT450

 

             

                                               館內不能拍照

                我只能說是五隻 四歲大的猴子班在表演

 

                     還聽的懂人話  可見是經過訓練的啦

 

                                你們自己想像一下了

 

                              因為版權  真的無法拍照分享

 

 

          

 

            解說員:這是市價價值台弊八千萬元的玫瑰石

 

                 我沒這方面常識  八萬元要我買 我都敬謝了

 

                  在博物館內  也有許多地方不能拍照

 

                  可以親身體驗 : 七級地震、

 

                  超強烈 ( 我忘了幾級) 的颱風、

 

                         嘗試南極、北極的低溫度..超寒冷的

 

                                         觀看3D電影

  

             如果你有興趣可前往  在新城鄉大馬路邊 很好找